教研教改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教指委统编教材《警戒具与武器使用》编写会在我院召开
2011/09/05 00:00  点击:[]

 

2010年6月7日-11日,全国高职高专教指委试点专业统编教材《警戒具与武器使用》第三次编写会议在我院举行。来自浙江、黑龙江、福建、湖南4所司法警院的老师和我院警训部方文副主任作为副主编参加了本次编写会议。按照教材编写计划和会议安排,在三天紧张的时间内大家相互审稿,深入交流、交换意见,拍摄教材照片,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会议期间,何华书记来到编写会场,代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对各兄弟院校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大家利用这难得的机会相互学习,多给四川警院传经送宝,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大力支持本次教材编写工作,同时祝大家在四川期间工作顺利、心情愉快。龚毅院长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抽时间亲切看望全体编写组成员,并就全国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育与教学改革现状、学历教育及在职培训警体教学经验深入交流。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编写组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既修改和统一了部分教材内容,又顺利拍摄了数百幅教材图片,为该本教材编写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杨林副主任作为主编代表编写组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警体教学质量的提高。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