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警用武器使用》精品课程-----------方文
2011/09/02 00:00  点击:[]

 

【课程简介】

《警用武器使用》课程是我院刑事执行(监狱管理)专业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以培养学生具备承担监所安全戒备,处理各种暴力性突发事件等工作任务为目的,以监狱执法工作中武器使用的法律、法规为依据,以不同的枪械使用为载体,构建突出警察职业能力培养的课程标准。并通过多种武器使用技能为重点的教学方式,大力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模式的改革,培养监所执法工作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和训练,使学生牢固掌握警察使用武器的必备知识和技能,重点培养依法、安全、准确、有效使用警用枪械的能力。不断提高意志品质和纪律作风,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并为更高层次的《警务战术》学习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