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2020/11/26 19:17  点击:[]

警察体育训练部简称警训部,1982年建校时为军事体育教研室,2004年更名为现名称。是我院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学院警体技能,强化学员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教学部门。现有专兼职教师37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12人。具有研究生学历16人,本科学历20人。在学院40年的发展历程中,警训部由于其独特的作用,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并先后荣获集体三等功两次,个人二等功一人次,个人三等功20余人次。警训部党支部荣获中共四川省司法厅委员会授予的“汤洪林”党支部称号。2018年因军事训练出色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示范学校。

警训部主要承担我院大专层次学历教育,在职司法警察及司法系统工作人员警体技能培训,学院课外兴趣班及运动队的训练竞赛,承担我院每年新生入学的军训。2020年—2023年警训部教师多次参加全国及全省高职院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得国赛三等奖及省赛二等奖等。并取得包括全国司法警官院校第一届、第二届散打擂台赛团体冠军和团体第三名、2005年全省高职院校首届田径比赛女子团体冠军及男子团体亚军、2006年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三名,2016年全国高校军事课教学“识图用图”女子团体一等奖、男子团体二等奖等,以及多次参加全国及全省高职院校乒乓球比赛获得个人及团体冠军、全省高职大学生篮球赛女子冠军等优异成绩。近几年陆续成功承办了全省司法系统阅警式、成果汇报会、警体技能大比武、田径运动会、警体运动会等大型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司法系统队伍建设和民警警体技能的提高,也为我院赢得了诸多荣誉。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