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四十载风雨兼程,感恩警院——致青春
2022/05/25 09:07  点击:[]

五月,骄阳似火,朝气蓬勃,是青春的火苗在燃烧。2022年的夏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即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拳术倒功方队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挥洒汗水的操场上,在警训部主任方文的带领和李光建老师的指导下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拳术倒功技巧的训练,他们将以此次集训的成果向警院四十华诞献礼。

这支独具特色的拳术倒功方队是从各中队里精心挑选出来的,这群年轻人是警院四十载辛勤耕耘培育出来的学子代表,即便每日面临更高的训练强度、更苦的训练内容也不见叫苦怕累。他们在烈日下成长!从生疏到能熟练,再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汗水和伤口见证了他们的坚毅,“重能强警”的校训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每天的集中训练时间长达几个小时,但同学们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每一次转身,每一次踢腿,每一次出拳他们都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力求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他们专注的眼神和认真的态度充分体现了警院学子的精气神。

此次拳术倒功方队的表演不仅是警院学子向母校献礼,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警院青年拼搏向上、不断进取的积极形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