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纵然天公不作美,巍然屹立不皱眉——这场雨中练兵太飒了!
2022/05/24 08:49  点击:[]

又是一期新警至,训练场上激荡起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5月13日下午,一场瓢泼大雨不期而至,但这并没有动摇新警队列方队全体成员的意志,准备已久的会操演练照常进行,扣人心弦的雨中练兵拉开了帷幕。

此次会操由学院警训部主任方文主持,学生各队列方队依次出场,新警队列方队作为压轴与警院学子们同台竞技,颇有种回炉重造大比拼的意味。

会操前期,新警队列方队主动参训,积极备战,将强化作风养成、落实培训制度作为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的坚实基础,同时结合完成庆祝警院建校四十周年汇演的重要任务,不惧酷暑风雨,不畏艰难困苦,严肃认真开展各项训练。

会操伊始,新警方队整齐排列,严阵以待,成员们一个个刚劲抖擞地保持着标准军姿。“分列式开始!”随着方主任一声令下,所有方队迅速向右转,沿着跑道向主席台齐步而去。新警方队精神饱满,步履坚定,呈板块化移动。临近主席台,全体成员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领队一声“向右看!”令下,“一二”的回号声响彻云霄,整齐的正步铿锵有力,看台上的老师同学无不动容,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伴随

着阵阵喝彩,方队走过主席台,渐渐消失在跑道尽头。

新警们规范严整的队列,脚下坚实的步伐和口中呐喊的声音,令大雨成为了练兵场上的背景,也让观摩队伍里的战友们精神振奋。雨再大,浇不灭他们高涨的热情;风再大,吹不垮他们挺直的脊梁。远远望去,伫立接受点评的新警方队依旧保持整齐列队;走近细看,那一位位湿透了作训服的成员更如一棵棵屹立不倒的青松。

场上场下,全体新警始终保持着昂扬斗志和严谨作风,充分彰显了方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团结奋进、正规有序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他们从警的无悔决心。新警方队将以此次雨中练兵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培训工作稳步开展,配合学院完成好校庆汇演任务,勤学苦练,固本培元,坚决走好从警生涯第一步,系好“第一粒扣子”。正如新警解说词中提到的:“新警方队必将从此启航,翻开矢志为民的壮丽篇章!”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