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警训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04/22 15:39  点击:[]

2022年4月22日下午,警训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方文主任主持,分为三项议程:

 首先,详细传达了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内容,重点对田亮书记《讲政治 顾大局 抓落实持续巩固学院安全稳定打好局面》讲话内容和张大力副院长《居安思危 常抓不懈 以安全稳定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组织认真学习,共同回顾了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三个要求的指示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生根。

 第二,由刘新华科长传达了参加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具体内容和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

 第三,方文主任就上级要求结合部门实际部署警训部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要求,确保各项教学训练任务安全高效顺利开展,严管枪弹及其它警用装备的使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等内容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全年工作的安全稳定开展起好了步开好了头。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