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22年单招考试体育特长生测试圆满完成
2022/04/09 12:17  点击:[]

       4月2日,在警训部全体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院2022年度体育特长生单招圆满完成。

      事前,根据学院关于202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警训部先后多次召开由全体测试教师参加的筹备会议,明确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任务、职责,并确定了考核领导小组、裁判组、器材组及学生工作人员名单。同时制定并通过《2022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体育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

       4月2日下午一点,测试工作正式开始。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全体考生在学校南北校区运动场进行了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工作。   统一测试期间,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测试标准执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在入校前接受测温检查,现场由考官确认信息后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统一进入场地进行热身,热身结束后,严格按照各项目要求、分组进行测试。
      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测试流程严谨、安全、有序。各项目测试都由裁判组现场打分,并在成绩确认后由部门统一上报。体育特长生单招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