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警训部教师参加全国司法警官院校警体教学研讨会并赴香港惩教署学习考察
2013/07/25 00:00  点击:[]

全国司法警官院校第四届警体教学研讨会于2013年7月8日至15日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6所司法警官院校的40余名警体教师和领导参加,我院派出了由方文副主任带领的5名警体骨干教师队伍参会。
与会同志共同探讨了全国司法警官院校警体教学改革发展面临新情况、新挑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途径。会议邀请了香港惩教署职员训练院的PPCT(最低伤害武力控制)教官团队为大家进行了《监狱警察狱内最低伤害武力控制》课程培训,教官团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职业素养让大家获益匪浅、印象深刻。该课程充分体现了香港惩教署先进的执法理念,展示了其科学的执法手段。参训同志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帮助内地司法警官院校警体教学改革开拓了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理清了思路。
7月13日、14日,参训同志赴香港惩教署考察学习。大家了解了香港惩教署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惩教署博物馆和教学训练设施设备,观摩了香港教官演示的先进警用装备。惩教署完备精致、针对性强、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的训练设施等都让大家获益匪浅。
我院5名参会教师严格要求、勤学苦练,通过了理论和实训考核,获得由香港惩教署颁发的《监狱警察狱内最低伤害武力控制》课程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