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训风采
警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训风采 > 正文
2021级新生开展第一次队列会操
2021/09/20 20:25  点击:[]


    为检验2021级新生军训训练成效,促进日常养成,强化纪律作风,激发训练热情,918午,2021级新生在北校训练场开展第一次队列会操。

 

此次会操28个班级参与,会操内容主要以停止间队列动作为主。下午1430分,会操正式开始各班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动作展示教官口令铿锵有力,同学精神振奋,齐心协力展现每一个队列动作。主席台前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彰显的是警校学子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会操圆满结束。通过评比:第一名13班,第二名23班,第三名14班,3班、16班、15班、18班、21班分获4-8名!军训总指挥、警训部主任方文为获得前八的区队颁发奖状!

 

颁奖结束后,方主任就此次会操进行点评:一、在会操中表现优秀的班级要继续保持,其他班级应再接再厉向他们看齐;二、 队列会操的意义在于检验新生军训训练成果,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查找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及时调整训练计划、科学开展训练提供了依据;三、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纪律作风意识和集体荣誉,对整体素质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队列会操能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目的,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积极参与,用最饱满的热情去训练。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