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训风采
警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训风采 > 正文
求求教官放过我
2020/10/20 00:00  点击:[]

求求教官放过我
⼿没有⼒,背也打不直吗?”“抬头,挺胸,收腹”,“眼睛睁⼤,瞪出眼泪”。在这弥漫着“硝烟”的训练场上,教官们严格按照标准为学⽣整理军容、调整军姿。并亲⾃示范,做到认真严格,⼀丝不苟,为新⽣纠正错误!
军训有⾟酸的眼泪,有甜蜜的微笑,有苦涩的汗⽔,有⽕辣的太阳。尽管过程中有苦有累,但最终收获的喜悦冲淡了身体上的疲惫,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中的教官是什么样的呢。
“当开始军训后,看到⽅⽼师、程⽼师、何⽼师、吴⽼师身穿⼀身警服,腰杆笔直,说起话来铿锵有⼒,对我们要求也⾮常严格。响亮的⼝号,整⻬的步伐,飒爽的英姿,默契的配合,⽆⼀不体现出教官们的毅⼒和坚持。教我们的梁教和达教更是给我更多的感触,严厉中带有温柔。⼼中装着满满的感动和温暖,这温暖就像⻰井茶⼀样,滋润着我们的⼼⽥,感受着教官对我们的关爱。” 
    —九中队四班王浪叶
 
“第⼀眼⻅到我们的教官,真是让⼈羡慕的样⼦,笔直的身姿,修⻓的腿,铿将有⼒的步伐,精⽓神由内⽽外的散发,透露着战⼠的坚定。多希望有⼀天,我能变成这样,穿上藏蓝⾊警服,脸上洋溢着⾃豪与骄傲。”  
                                                                           —法学系九中队4班方丽娟
 
“⼱帼不让须眉,她是如此。她说现在吃的苦就是享以后的乐。谁说⼥孩⼦不能吃苦,吃得苦中苦,⽅为⼈上⼈。我想这应该就是担当。⼱帼不让须眉,她是如此。她说作为⼀名预备警官,少不了刻苦训练,少不了服从命令,少不了⾃尊⾃强。我想这应该就是毅⼒。⼱帼不让须眉,她是如此。她说⼀身藏蓝,是警校⽣⻘春的颜⾊,肩上⼀拐,是警校⽣骄傲的标志。我想这应该就是责任。    
  —⼗中队刑事侦查系肖钰霞
“如果说,我们是⼩树,那么教官们就是锯⼦,它除掉我们的斜枝,使我们茁壮成⻓。在军训的过程中,教官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切都会奔向更美好的⽣活。我会以我的教官为榜样、争做⼀名有挽狂澜⼲既倒,扶⼤厦之将倾之势的⼈⺠警察。” 
                                                                 —侦查系⼗中队23陈思诚
 
军训是⾟苦,⼜是快乐的,在这半个⽉的训练时间中,同学们尝到了“酸甜苦辣”,⼀次次的重复演练,⼀次次的跌倒爬起,更是收获了锻炼和进步。坚持与磨砺,让⼤家学会展现⾃我。希望同学们珍惜⼀拐的藏蓝时光,因为更多教会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