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警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
2022/09/06 14:0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警体教师队伍建设,确保新学期警体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使教质量稳步提升。96午,警体教研室新学期教研活动在北校区警体馆举行。教研会由警体教研室主任颜苏刚主持,警体相关授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研会主要围绕徒手防卫与控制及警械使用的教学内容进行研讨李光建老师和颜苏刚主任在会上分别就新学期所教授的徒手防卫与控制和警械使用相关技术进行了展示,并结合国内外警务技能的最新发展向大家进行了技术的具体分享。

本次教研会的顺利召开,使全体授课老师及时更新了知识技能,明确了新学期教工作的重点,也为今后警训部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立足教研促提升,愿我们用最踏实的脚步,乘风破浪,走出一条最扎实的特色警体教学发展之路,定会收获繁花似锦的美丽风景!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