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警训部开展队列课教研活动
2023/12/19 12:39  点击:[]


为提高警训部新教师队列课教学水平,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确保队列课期末考评组织规范、标准统一。12月19日下午,警训部队列课教师在警体馆和北校操场开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部门主任方文及教师何焱军组织开展,警训部承训专兼职队列课教师参与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队列考试流程、内容、标准开展,学校队列示范班首先进行全程演示,方文主任对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以考促训提了要求,对于队列考试的规范统一了标准,为后续开展教学工作提供范式。随后全体老师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训练。

警训部始终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将教研活动作为常规性、重点性工作抓落实、抓成效,为警训部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