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院定向越野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
2023/11/21 09:59  点击:[]

2023年11月17日-11月19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暨古蜀驿道定向越野系列巡回赛在阆中隆重举行,我院派出定向越野队8名队员参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成都、南充、德阳、绵阳等8个市区44支参赛队,约500人次。我校运动员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获大学男子组短距离第三名、接力赛第四名、女子组中距离第八名等名次。

川司警院定向越野队从组建开始,受到学院及部门领导大力支持,赛前警训部主任方文对队员给予支持与鼓励,强调外出比赛多交流、多学习,收获经验,同时要展现川司警院学生的风范。拼搏不止,越野前行,本次比赛既考验队员的身体素质,又提升抗压、独立思考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加强与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体验了一场古色古香的定向之旅。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