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院武术代表队在2023年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10/31 11:31  点击:[]


10月27日—10月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办的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如约而至。经过精彩较量,我院武术队获得了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两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两个第八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大学生武术比赛分为高水平组、专业组、阳光组三个组别设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类12项来自全省43所高校近4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我院武术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参加南拳、八极拳、自选长拳、九节鞭、双刀、枪术、剑术、刀术项目。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各显身手,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行云流水。整个比赛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为了更好备战本次大学生武术比赛,警训部教师李光建、林学月、周吴超组成教练组,提前组队,制定训练计划,针对每个参赛运动员的特点进行个性化训练提高技术水平本次比赛我院武术队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展示出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生动体现了学院坚持“五育”并举,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