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一届警体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5/12 18:38  点击:[]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首届警体运动会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下,警训部全体教师恪守规则、公平公正、严谨执裁,圆满完成比赛的组织及裁判任务。两天来,1500余名参赛运动员作风优良、敢打敢拼、勇争第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加油助威、热情服务,共同确保了本届运动会的安全有序、圆满成功。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共决出单项奖19个,集体奖2个,团体总分奖6个,体育道德个人风尚奖20个,体育道德团体风尚奖1个,评出优秀裁判员、工作人员共25人。充分展示了学院坚持育警铸魂、特色育人的成果和广大同学自觉践行“重能强警”校训、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团结拼搏的精神是永恒的。在今后的日子里,全院师生将继续大力弘扬本届运动会上所体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不断汇聚推动新时代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