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警训部举行“贡嘎杯”赛前动员会
2022/11/18 15:03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足球、篮球代表队训练赛总结会暨贡嘎杯赛前动员会在学院北校区101教室举行。警训部主任方文、普体教研室主任吴涛、各代表队教练员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警训部教师胡堰鸿主持。

首先,胡堰鸿向警训部主任和全体参会人员宣布了我院足球、篮球代表队近期与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以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对抗训练赛比赛成绩,以及各参赛队伍日常训练及备赛情况。

接着,普体教研室主任吴涛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本次参加贡嘎杯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各代表对我所提困难。此外,也明确提出各代表队参赛人员要严守训练纪律,刻苦认真训练,在本次贡嘎杯赛事中努力取得好成绩。

最后,警训部主任方文做贡嘎杯赛前动员。方主任指出,学院组队参加贡嘎杯比赛是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指示精神,有力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全面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同时,重点强调了各参赛代表队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荣誉意识,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安全,要注意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此外,方主任对各参赛队伍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奋力拼搏力创佳绩。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