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警训部教师参加中国首次IKMF警用体系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2020/10/09 00:00  点击:[]

      10月5日—7日,2020IKMF以色列军警马伽术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班在上海星能学院举行,此次培训是马伽术中国首次公开集训。来自全国各地公安、司法、解放军等多系统30余名警务教官参加。学院警训部程勇、李光建、胡堰鸿三名教师应邀参训。

 
三天的培训时间里,训练围绕执法安全和规范为前提,以警用马伽术为主题,以戒备、距离和掩体为原则,结合IKMF马伽术时间线理念,围绕执法实践中常见的基础技术和中低武力攻击防御开展针对性训练,训练通过基础练习、强化练习和IKMF独有的高抗压情景模拟等方式,着重对掌根击、弧线攻击防御、衣领抓握、脖颈威胁、倒地防护以及起身等相关技术进行了学习并取得很好培训效果。
 
训练中三位参训教师认真刻苦,积极同教官及同行交流,将所学、所见、所闻同自身工作结合,提升学习训练效率。高强度实战对抗是马伽术实战训练的主要特点,三位教师克服身体的训练疲劳、酸痛加上实战训练中身体的受伤,同所有参训学员一道圆满完成所有科目训练。
 
 近年来,警训部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多方面加强教师专业技能能力培养,秉承“走出去,请进来”思路,积极借鉴国际同行成功经验。先后派教师参加菲律宾PTK、以色列IKMF警务实战技能培训,邀请香港PPCT团队、德国ESP等到校组织开展训练。通过这些培训,使部门教师随时同国际先进的执法理念结合,学习了更为科学、合理的执法规范,掌握了简单、有效的技能手段,为学院战训基地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警训部办公电话: 0838-2514200

蜀ICP备15013166号-2